肥瑞德曼

王哥梦女

一些不知道发在哪的梦女

“我回来了…”不用转头你也知道,刚进门的男人肯定是满脸疲态,外套都来不及脱,趿拉着拖鞋就恨不得栽倒在沙发上。“好累啊…”王培杰眯起眼睛,有气无力地拽了拽你手腕,“陪我摊一会儿。”

你戳了戳他明显小了一圈的侧脸,虽然乖乖靠到他身边,但还是没忍住吐槽,“还真以为王哥是铁人呢…”

 

  

他最近的排期你都已经懒得再看,之前你就很不赞同,但这男人倔起来是怎么都不听劝,非说自己顶一顶就行,飞快回复给公司几个OK又去敲别的制作,呵呵,平时回微信都没这么麻利。

你翻个白眼留下句懒得管你就想出门,却被他手臂一捞给拦下,你们俩的身形差让他轻轻松松就能把你控制在怀里。虽然坐在他腿上的这种暧昧姿势确实让你有点动摇,但还是抱着手臂无声拒绝他的靠近,这次才不要又被美色所迷惑,“王培杰我和你说,别来这套。”

“什么,哪套啊?”他刘海软趴趴的没做造型,眼睛都被遮住一半,完全是一副想要蒙混过关的样子。

“你说呢,阳康后觉得自己直接重返18了是吧,体力也大幅度提高了是吧?”你被他两只胳膊环着,索性抬起大腿跨坐上去,换个制高点试图给他点压力。

“我体力好不好,你不知道嘛?”他右手揉了揉你侧腰,还想往上摸被你拍掉。

“啧,体力好是吧,那你直接睡剧场吧,回什么家啊。”他两只手环的更紧,几乎要亲上来,但你还是很有原则的往后躲了躲。

行吧,没躲开,王培杰把你脖子结结实实亲了好几下,才把脸贴在你的颈窝上,手掌也抚上你的后背,一顺一顺的往下捋,又是哄人的一贯手法。

“…你就会糊弄我…”你扭着身体像只别扭的猫,知道成年人的工作往往是身不由己,但关心自己男人的身体健康更是天经地义,“活该我心疼你呗,王培杰你最好不要再唔…”话没说完就被他堵上了嘴,演完韩明云后这霸道总裁的路数他可是熟练了许多,亲人嘴短,坐人怀里腰软,你现在的姿势好像确实也没法再进行一些正义批判。

“我会多注意的,现在还有时间,是不是可以先干点别的啊…”他终于是把手掌顺着衣摆伸了进去,老流氓,你小声嘀咕一句但也没再躲避。

 

 

“喂,铁人,你真的该去洗个澡睡觉了,”本身只是说靠着待一会儿的男人,现在整个脑袋都枕在你大腿上,甚至还翻了个身,脸对着你小腹又蹭了蹭,“王培杰先生,你这么大一只熊,这么撒娇合适嘛?”

“怎么不合适了…”闷闷的声音从下面传来,“让我再躺会儿…”看来是真累狠了,平时你叫他熊熊的时候他总能再附和着随你闹几句。

“起来嘛,起来嘛,我有礼物送给你。”

“……你生日已经过完了,情人节还没到,纪念日…不对…我,没忘记什么…吧…”

“王哥的求生欲很强啊,值得一个表扬亲亲。”你终于是把他给拖着坐起来,当然没忘记自己说的表扬,“闭眼睛,我去拿啦。”

你递给他一杯水让他拿稳,然后才把手掌一伸开始献宝,“铛铛!韩国最新的防猝死套餐!鱼油钙镁锌什么的,给你补补!”你不由分说地就把那一小捧药粒塞到他嘴里,然后灌着水让他吞下去,“据说这个可好使了,吃完了哪个精力旺盛的,都能直接进化掉睡眠。”

“…你是真的,很担心我身体啊…”他好不容易咽下去一大口水,无奈地摇摇头,“睡眠都进化掉,那晚上该干点啥。”

“啊?不是,我又不是让你…喂,你先给我去洗澡…至少不在,沙发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