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瑞德曼

疯狗

王冒 背德 ooc


全文去超话吧


冒海飞很少带儿子去排练,特别是在有王培杰的剧组,就算是他为数不多的道德意识吧,也说不好是为了家里还是为了王培杰。

但人就是会犯贱,老是觉得不能干的事也不知道哪天就会特想干,冒海飞和王培杰吵完架的第二天,就这么头脑一热抱着儿子出现在了排练室。

这下别管是演员还是导演,休息了就呼啦啦的围过去,他儿子胆大不怕生人,这个摸摸手,那个捏捏脸,还会逗的他笑个不停。

 

“冒老师的孩子好可爱啊,一点不认生。”

“那可不,我儿子像我。”

“冒老师什么时候再要个女儿啊,女儿更像爸爸呢。”

“咳,这个嘛,再说再说,养一个就够费劲的了。”

“女儿养起来,更费心吧?一直没怎么说话的王培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冒海飞后面,“女儿估计会和冒老师一样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很漂亮。”

 

大家跟着附和,只有知道他俩底细的老高站在旁边直摇头,说今天差不多了,先回去吧,回去吧,明天早点来。然后在大家收东西的时候趁别人没注意,拉住冒海飞。

“你俩又发什么疯?”

“什么啊?不是挺好么?儿子在家也无聊带出来遛遛。”

“还他妈遛遛,你看培杰那脸色,冒海飞你别说我没提醒你啊,别作妖了,玩脱了谁都救不了你。”

 

冒海飞切了一声就摇头晃脑地走了,不过老高说的没错,他就是在作妖,他就是想知道,如果把这一切都甩在王培杰面前,他又会怎么样。他知道王培杰在乎他,占有欲很强,但这界限似乎变得越来越模糊。

 

“冒导儿,带着孩子还自己开车?”王培杰抱着手臂看他背起个包又去抱孩子。“我送你吧。”

“啊?不用不用,太远了,你好好休息,连打辛苦。”

 

冒海飞假笑着推拒,其实从王培杰靠过来的时候他就后悔了,吵架就吵架,他干嘛非要自己作死,对着老高他完全就是色厉内荏。而且最开始争执的原因,也是因为对戏里人物逻辑的理解不合,拿着戏里的原因到戏外去气人,他怎么越活越回去了。

 

“对啊,让培杰送你呗,再聊聊戏。”老高以为自己是来灭火的,殊不知这才真的是把他羊入虎口。

王培杰向前一步把包从他身上卸下来,还没忘捏捏冒海飞后颈,是不容拒绝的动作。

 

“干嘛?怕我对你儿子做点什么?”王培杰刚坐进驾驶座,抬起手想摸摸冒海飞,这人都已经缩在副驾驶了,居然还能再往后躲。

冒海飞心说是啊,怕你一时上头连着我和我儿子今天直接都交代在这,但现在借他两个胆子他也不敢贫这个嘴,还是用了王培杰最吃的那套装乖。

“培杰宝贝儿,先把孩子送回去,我这几天都陪你住好不好。”

 

“你怀里的才是宝贝儿吧?”王培杰脸上挂着笑,但越看越瘆人,也不说开车也不说别的,就上下打量着冒海飞和他怀里对此一无所知的人类幼崽。

冒海飞也蛮识时务的,当机立断决定先把小孩儿放到后面的儿童座椅上,他儿子就是省心,吃饱睡着了后怎么折腾都不太会醒,比王培杰省心对了,当然不敢说出来,只敢瘪着嘴悄悄吐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超话或者我wb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